活在當下

22 January 2005

錯失

眼看已來不及上探戈課、去practica,還有今晚的milonga。
面對那必須在這兩天內完成,卻又需要多天時間才可辦妥的工作,我說服不了自己,週末是私人時間。
我並不是個工作狂,可是,當承接了一項工作,那就成為我的責任。不能粗製濫造。
不過,若另一選擇是「返工等放工」,那我還是情願工作忙碌一點。
只要不令生活失衡,我是挺喜歡勞動的。
我的事業線由手掌底部直貫至中指,會看掌的師輩曾說,你不見得會事業有成,卻註定勞碌一世,辛苦命。
週二一定不能錯失探戈課。還有很想看那對探戈舞鞋。
H,謝謝你代我分擔了探戈方面的好些事務,這原是我承諾做妥的事,很對不起。
等待電梯時練習molinete(四週無人)、辦公室沒有人時練習WALKING,這是我今週的個人練習。




1 comment:

Sheta said...

探戈真好,只需要很小的地方就可以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