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當下

07 December 2005

開竅

「原來一次又一次,重複又重複試練,忽然之間,會得開竅。」亦舒說。
這於天資愚鈍的我何其貼切。重複又重複試練,惟此才覺得踏實吧。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ool.
- Billy

Anonymous said...

我想你開的竅比我真的多好多. 所以我仍很喜歡看你的blogs. 請不要大休.

Anonymous said...

令我想到小時候唸「鐵柱磨成針」的故事。持之以恆的試煉,好不簡單。

Anonymous said...

一次又一次的失敗,會教學懂如何面對失敗。
懂得面對失敗和心痛,繼續向著成功的方向前進,是一個很好的quality...
-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