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當下

20 January 2007

所以美好


廿九几即將推出他們的書《所以美好》,正在進行「情話大徵集」,並即將截止,有興趣的朋友請快快投稿吧。溫習一遍各種感情的美好,是多麼甜美的事。(詳見連結的廿九几網址)

知道有這個活動已經好些時間,這些日子,上下班途中,常常在想許多美好的事。生活中有許多美好的人和事,滿心都是感謝。


姓名:茵 (Unforgettable)
對象:我的另一半


因為共享生命,所以美好。


因為吃到好東西便想立刻分給你,所以美好。
因為週末一齊落街買報紙和日用品,所以美好。
因為你常喚我到電視前看精彩畫面,所以美好。
因為可買燒肉回家兩人開一瓶紅酒慢慢嘆,所以美好。
因為寒夜的被窩裏你用腳掌暖我的腳掌,所以美好。
因為你會不經意地哼上我胡謅出來的小調,所以美好。
因為睡前一起坐在床上看書,所以美好。
因為你看到有趣的文字會讀給我聽,所以美好。


因為下班後可以相聚,所以美好。
因為有聊不完的話題,所以美好。
因為走路時你愛牽我的手,所以美好。
因為懷過我們的孩子,所以美好。
因為想對方快樂,所以美好。
因為愛擁抱接吻,所以美好。
因為喜愛情趣但不拘泥形式,所以美好。
因為不富有一樣快樂,所以美好。
因為家裏各自有充足私人空間,所以美好。


因為一同走過的日子,所以美好。
因為這幾年一同成長,所以美好。
因為會互相規勸,所以美好。
因為累積了許多私有語言和笑話,所以美好。
因為你是我生活中的好舞伴,所以美好。


因為各自的朋友變成共享的朋友,所以美好。
因為過時過節一起大掃除邀朋友來玩,所以美好。


因為結婚後繼續戀愛,所以美好。
因為結婚前三天中了五萬元六合彩,所以美好。
因為我們的家組成已三年多,所以美好。


因為預備將來一起老去,所以美好。

6 comments:

jojoju said...

so touching to read your post~

Anonymous said...

I was stunned by your partner's storage of books. Many books...wow...

Anonymous said...

如果全世界人都可以好樣這樣只看事物美好一面, 世界都會美好.

Anonymous said...

Spy: "So very touched by this post, Thanks for sharing such a marvelous feeling that's difficult to put into words (which you succeeded effortlessly), and may you 2 keep sharing the endless joy in the future!"

Anonymous said...

看畢此篇,心裡一甜,所以美好。
最令我感動的,是你說:「因為寒夜的被窩裏你用腳掌暖我的腳掌,所以美好。」

Tommy said...

我覺得呢句最感動...

因為你會不經意地哼上我胡謅出來的小調,所以美好。

你胡亂作的調子﹐自己也可能忘記了

但他呢?卻己在心中。

你在他心中的位置﹐勝過千言萬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