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當下

22 March 2006

22.03.06

近來晚上都盡早收拾妥當去睡,改掉一天只睡四、五小時的不良作息習慣。
只想自愛多一點。

7 comments:

貓奴MAY said...

我重未識得愛自己! :P

Anonymous said...

如果用這個作為單一標準去衡量…哈,我已經到達自戀地步,每天努力爭取八小時!:P

Anonymous said...

Same situation!^^
- Billy

Anonymous said...

人越大越睡得少.
一天睡4-5小時充滿便可. 我信你不是以此衡量生活

Anonymous said...

生活充實便可以

Unforgettable / 茵 said...

Kuh, 我是人越大運動做得越少,體質差了,確是需要多一點的睡眠來補充精力。以前一星期漏夜趕論文,睡不睡都還可撐下去,可是全職搏殺兩三年後,這副臭皮嚢就大不如前了。對我來說健康身體是愛自己的基本,所謂愛自己,不單是愛當下的自己,還是愛往後還需要精力上路的自己。我們的生活只有太充實了吧,有意義無意義的事情一大堆,趕急與不趕急的。衡量生命的標準固然很多,我是在這方面長期不合格呀,我想打從生活的小習慣整頓自己的生活。

Ruth Tam said...

Always good to have enough sleep. Having enough and good sleep is becoming a luxury for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