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當下

23 March 2006

24.03.2006

五年光陰彈指過,首要關心的,是彼此是否活得較以前好。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永遠是知易行難。
明明知道今天是要活得比昨天好,卻依樣是眉頭深鎖。
素心近來好嗎?
沒有著心籌備結婚的事情,反而是冷淡了下來...或許是過渡期吧。
是不是天氣呢,總是沒情報似的...

Anonymous said...

你過得好嗎?
- Billy

Anonymous said...

好的定義, 好對自己的定義, 素心你應該很清楚吧. 要是沒有進步, 你又怎會容許自己還在這裡?
給自己一點信心呢. 我對你一直的處事都有信心. 沒有需要反質疑這5年你所做的.

Unforgettable / 茵 said...

CLAUDIA,你總是思慮那麼多,我在你的地方再覆你吧。:)

Billy,我過得很好,而且每天都在求進步,不亦樂乎。

kuh,我是那種思慮雖「灰」,但卻「求遠向前,求不停步」的積極怪魔,對我而言,「向前」的基本是「當下」。惟有對「當下」有足夠的認識與反思,向前的路才走得更輕省吧。我這裏說首要關心,除了是關心自己,也是嘗試從他的角度,想想他的日子今年是否比去年好,現在是否比當初好,而兩人往後的生活,可以怎樣過得更好呢。我是常常尋求「小改善」,如此生活總不會變得沉悶和重複。我是如此想。:)

Anonymous said...

這樣想真是很好, 我信你一直以來也有小改善, 才會維持到現在. 日後當然還要加油呢~

Anonymous said...

素心;謝謝你的出席! 你以上的留言說,[在你的地方再覆你]很有趣,這裡著實是一處可以見面傾訴的地方,也有地址和收件人...可是卻觸摸不到。
對的,我總是思慮那麼多。弟弟婚禮在即,連不應該擔心的也替他們擔心,真不知這種過份的感情觸角是福是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