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當下

02 February 2005

竟然

開心死我!真係想起都由心度笑出黎。

今晚課堂尾聲,我跳男步,我竟然可以帶領舞伴連貫地做cross、giro、pivot、pivot、side step、giro、ocho……
雖則係動作笨拙不優雅,但做得到,已教我樂透。

那種流暢,會教人上癮的。

這對於一個只跳過小學鞋匠舞的人來說,是極大的震撼。

男步實在太吸引,下次有機會,我希望能進一步為舞伴設想,讓她跳得更順更自然。

開始學習探戈的的構詞造句,現在的感受,是即使寫 copybook練生字,如何寫都不厭倦。說句I am a boy, you are a girl都會開心得很。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R

咁妳下次同我跳咯!

Unforgettable / 茵 said...

R, 好呀好呀,上次同你跳左唔多呀,想再跳多d。我覺得你做男方好溫柔好吸引呀,你會唔會再請我跳架?今次我適應左對鞋,唔會喊腳痛架喇。

Anonymous said...

hihi..... i m bbka ar keke, nice meeting u la, just wondering where u learn dance ar.? seems very interesting....

Unforgettable / 茵 said...

Dear bbka, thanks for asking. I learn tango at Trio Spin Studio.
please visit this web site: http://www.triosp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