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當下

28 February 2005

遲些,若有時間,想以畫簿為日記、隨筆,以木顏色畫一個場景,一個氛圍,或一個人、一件物件。然後再用鉛筆寫感想。

近來我欠稿很多,承諾了要交的文稿、要撰寫的報告或回應,替朋友修改的求職信、履歷、申請信、論文提要,不是遲交了,便是趕不及在限期前完成。各位朋友很對不起。其實時間不至於沒有,只是公餘腦栓塞的時候不少,所以效率較低。還有因為很少陪伴老公,為免逼他休我,有些時候會陪他看影片、聽音樂和聊天。

因為要公事上要見人,終於去了配新眼鏡,原來我現在的一副,已戴了四、五年。怪不得老公都覺得我太過分。而我,師奶仔心態,省得個錢就省,太平質素太差的眼鏡要來又沒意思,才拖延至現在。深明衣裝亦屬個人衛生的一部分。總不能太過寒傖。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茵,知妳病了,保重,老師說,跳探戈的女人要漂亮的!

Anonymous said...

誰會怪你呢, 只要你別怪自己. 你要多點向人說「不」, 保重自己呀!
~jojoj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