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當下

23 February 2005

鉛筆與木顏色

我喜歡寫鉛筆字,喜歡它的材質,喜歡它的樸素,喜歡它表達筆劃粗幼的形態。

我喜歡用鉛筆或木顏色作畫。小時候極渴望擁有STAEDTLER的36色木顏色筆。唸小學時曾經擁有一盒,十分珍惜的用。看著盒子裏幾個色系的顏色筆整齊盧列,會有種單純的滿足感。


早兩天,買了厚厚的SKETCH BOOK,36色水溶性木顏色筆,和畫筆一枝。只為討自己歡喜。

曾幾何時,塗鴉是我生活的一大部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如此!!
jojoju

亞悠 said...

oh 我也很喜歡塗鴉的。我畫的並不漂亮,但喜歡隨心亂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