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當下

12 July 2005

12. 07.2005


Though it looks like kind of salad, it made me cried... Posted by Picasa

頑石終於主動點頭,桔梗卻變成雜會沙拉。
第一次。主動。為我而做。
意義在此。激動為此。


Fly me to the moon Posted by Picasa

寫得很用心。還叫我尋找「高處的星」。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ppy Birthday! Glad to know that he has done it.

H said...

茵,生辰快樂,非常掛念。

jojoju said...

記得我的他第一次這樣做的時候, 我也是感動的落淚呢!!

雖然我不肯定甚麼是高處的星, 但祝你的人生就如星星般璀璨! ^^

Anonymous said...

他第一次送花給我時,我也感動得流淚
哈哈,我們都好易「乙水」
-雪人

Ruth Tam said...

Treasure the moment. It's really touching.

Carrie said...

Happy birthday! And happy for you. =)

Unforgettable / 茵 said...

謝謝大家。那麼「煞有介事」的樣子,其實是因為和他一起,未結婚他都不曾願意這樣做,結婚後以為他只會更加不願意,怎料他認真思考過「你快樂所以我快樂」,終於多了一重理解。真正叫我感動的,是他自發地去關心這個問題,而且付諸行動。

在別人而言是那樣平凡的事,講求的是細緻與品味,而我卻覺得可貴。但凡是進步,都很不簡單,要退步實在太容易。

亞悠 said...

素心,生日快樂。遲來的祝福,但你看來真的好快樂。我很久沒有收過花啦。就算收花,也不是男朋友送的。慘。

我和柏分開了。現在有了新的男朋友呢。詳細的遲些慢慢告訴你。

Ruth Tam said...

Really happy for you.

Anonymous said...

看此文章良久,現在再讀,還是感受到鮮花背後長久盛放的愛。我會繼續以妳為幸福的目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