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當下

21 September 2005

21. 09. 2005

彷彿看見自己的心寬了,有點試探式的活動活動一下。然後,唔,不能否認有點竊喜。

若果說當中有甚麼收獲,就是自己的心,通過了一些微小的考驗。

其他的我視為額外獎賞,psycho boss立場的微妙變化也顯得不相干。

看見自己在blog裏言語重複,叙述乏味,思量其故,除了本身無料之外,發現自己一直隱隱的希望溫故知新,在一些已有的觀念上,為免由習慣變為無覺,故通過誦讀來省察自身。

沒有小心控制,可是委屈了尚會來這裏探我的朋友。

學而時習之,溫故而知新,幾千年前幾隻字,功課有排我做。

6 comments:

Carrie said...

看自己的日誌,有時候也會發覺自己在某些骨節眼上絮絮不休。=)

作者 said...

是嗎?
那便好了
繼續努力加油吧!

Anonymous said...

我也常常會在blog 裡自我鼓勵,為自己打氣,remind 自己一些人生道理 :)
-雪人

Ruth Tam said...

The basic principles of life are always the same. Most important is that they work.

亞悠 said...

我喜歡讀你省察自身,就是我自己也常常得到一些領悟。

Anonymous said...

一直以來,閱讀你寫的那些事那種情,都是新的感受,新的體會。作為讀者的,才不會錯過妳每個含自省和啟發成份的文字呢。素心,真的好喜歡妳寫的每個篇章﹗
-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