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當下

17 September 2005

Milonga

那麼美麗的夜,美麗的人,美麗的舞,還有很關鍵的音樂。

那流動的舞池讓我看呆了,新人舊人都很流暢的在舞池中跳舞。

我跟舞伴說:看,不上課,不練習,心裏雜念多,就會像我這樣,重心拿不好,步都走不穩。

謝謝你們的不離不棄。這種溫度和愉悅,美好得心裏竟有點痛。

H & R,昨晚我才想,如果接受了那個OFFER,我就可以早點回來上探戈課了。甚至還可以多買一雙探戈舞鞋。

我不知道那來的耐心和沉靜,我竟可以從容的笑著應對,並且還希望到有個美好的結尾才離開。

我的立場堅定,但並不急躁。就像探戈一樣,我重視踏出的每一步,盡量走得好。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素心:
一直以來,你都給我很謹慎很平穩的感覺。看你無論是跳舞或是走人生的每一步,你都走得堅強,走得踏實。正如文末的一句:「盡量走得好」。有人說,看人如何看待興趣,就知道他的做人態度。如今(從文字裡)見你的舞步,便明白這是對的。
素心,又是中秋佳節了。每年的這個時候,都很想念一些人,包括你啊。

Anonymous said...

並祝:佳節人月齊圓﹗
~紫

Anonymous said...

茵,有個美好的結尾不是妳一個人可以辦得到的。我明白妳的想法,我每次轉工或調職,離開前還是做到一仆一碌,為的是不要留下手尾,也要把一切交待好,唉!
等妳回來跳舞呀!

Unforgettable / 茵 said...

紫,謝謝你呀,每年大時大節同你彼此祝福,係好開心的事。

R,謝謝你的明瞭,更謝謝你的支持和鼓勵,問題雖然得自己解決,可是因為你、H,還有同學們,我一點都不覺得孤單。

Ruth Tam said...

Will try Tango when I have time. It sounds so enjoy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