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當下

06 November 2006

06.11.2006

今天你提到希望與你的另一半有共同的人生目標與價值觀,你希望伴侶與你分享人生,他卻活在自己的生活中,未清楚自己的目標,也沒有積極的參與你的生活。現在明顯的分歧令你進退維谷。

你勇敢,進取,堅持,故此對感情關係不輕言妥協。你需要一個與你一樣在生活中不斷向前的人,你需要一個與你一樣喜歡交朋友的人,與你分享多姿多彩的生活。雖然當下你不知前面的路該怎麼走,但你了解你自己,如此,前面的路自會逐漸呈現在你面前。

至於我,我實在沒有多少期望,倒是常擔心自己的生活令伴侶很難配合,比如說我那漫長的工時,長久在高速工作環境下培養出的急性子,由辦公室帶返家的枯竭狀態,都不是他承諾與我共渡半生時所看見的。我自己都變了樣,更不會期望他如何如何。唯一慶幸的是,彼此都死心眼認定對方是人生伴侶,那也就夠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適合的人難找
能認定的人更難找

好相信素心你樣子怎變, 心都是一樣的

Ruth Tam said...

Both will change. Just hope we are still in the same direction.

Carrie said...

"彼此都死心眼認定對方是人生伴侶"

就夠了

Anonymous said...

只要彼此都認定了,我相信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祝福你呀,素心。

Anonymous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