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當下

26 November 2006

娃娃看天下



我這人,善忘卻又死心眼。早前想翻出家中一套六冊《娃娃看天下 - 瑪法達的世界》,但遍尋不獲,想想好像是借了給朋友,而我總是記不起自家的書借了給誰的。幾星期下來,逢週末心癢癢。碰巧幾家書店貨架上都缺貨,只好乾念記著這套只小學年代看了超過十遍的漫畫書。今天隨老伴往商務搜購特價書,竟給我發現漫畫書架上添了40週年紀念版的《娃娃看天下》,雖然不是我既有的版本,一於好少理,買左先講。這一套《娃娃看天下》是台灣皇冠去歲末推出的版本,老伴搜購得的一堆5元10元有交易的特價書,合起來價錢還不及我的這套寶貝。可是,這套書是我的成長伴侶啊。

嗯,是哪位朋友借了我的《娃娃看天下》?不必急著還我,我只想知道她安好。

參考:維基百科簡介《娃娃看天下》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題目令我想起鄭秀文的舊作,都是許多許多年了。
素心:其實你在10月中曾否發過一個短訊給我,告知我明年初你會轉職呢?
因為我好像看過一次,但不知為何在沒有刪除的情況下就消失了?真太抱歉啊。
-紫

鳳凰藍 said...

我也極喜愛這套書啊!
開始的時候是被三毛的名字所吸引,後來便給瑪達花及其他小朋友所吸引。
一套教人愛不釋書、看又再看的漫畫!

.bwd. said...

我也很喜歡這套漫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