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當下

26 November 2006

傍晚‧尖咀天星海旁



今天的尖咀海旁,並不特別美,可是雲的形態多變,海浪很溫柔。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靚!
airy

Anonymous said...

一口氣看了你所有的文章.
寫得很好..原本很差的心情,再看完你的寫的東西後,感覺很好.thank you.

Anonymous said...

http://christmas1978.spaces.live.com.

wellcome and visit my personal blog.
Cheers!

Unforgettable / 茵 said...

Airy: 謝謝你呀,是在尖咀翡翠拉麵內,坐靠窗的位置望出去拍的,那天我看了整個太陽下山的過程,感覺很和諧,於是拍了好些照片。

Christmas:謝謝你來看我的blog啊,我也去看過你的網誌,你的分享很真摯,我也十分喜歡你對生活尤其係對感情的感想和分析。因為你的網誌要msn登入才能留言,我只好在這邊給你寫幾隻字吧。

Anonymous said...

有時候,事情不用特別美,只要讓我們產生微妙感覺,便值得記下那一剎的風光。
那片天空,宛如佳節前最寧靜的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