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當下

27 March 2005

難以兼美

有一回,他說:「他朝你總得在事業與家庭兩者之間做個選擇。」

我時刻記掛著的事情,由他提出來,充滿力量。

2 comments:

亞悠 said...

生活上很多事情都是抉擇。當你埋首投入一樣事情時,意味著慢慢無奈地放棄或掉低另一樣事情。我的生活也平衡不來。長時間工作與沉重的課業讓我失去了很多東西,甚至假期也抽不出時間回家見見家人 ...

我很想念你和 Sheta ...

Anonymous said...

其實我一直都想參加你們的跳舞派對。可是我只得五天假期,卻有 assignment 和 presentation 要準備,還未計學校的繁瑣工作,暫時還得專心工作才行。素心,我覺得自己好醜陋,真的。我的性格有很多黑暗面。我習慣說謊和不忠 ... 我愛拼愛鬥爭愛贏 ... 也因此我常處於極忙的狀態。我好想靜下來給自己淨化 ...

因為要做 conversation analysis,我讀回以前的日記 (現在全都給 private 了),其實我也沒有記下很多的對話,大概對功課也沒有多大幫助,不過卻喚起了很多回憶。不知不覺我們也認識了好幾年。大家都經歷了一些的轉變。你知嘛,讀到關於德的感覺彷彿不是我寫的而是別人的感情事。我感到很驚訝,無法相信我曾經晚晚都想念著他。

唔 ... 我是個奇怪的人。

謝謝你幾年來耐心聽著我奇怪的事。 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