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當下

10 June 2005

10.06.2005

來不及錯愕。
感覺上,這兩星期就像洪水一樣淹過來,以為要透不過氣,才站穩卻發現大水已過。

空餘一身汗。

6 comments:

Ruth Tam said...

Relieved that it's over?

Anonymous said...

茵,妳好嗎?辦公室風波?我也有。但太忙了,顧不了,相比之下,自己的攤子也很爛。

Anonymous said...

我是第一次留言呢……
妳的留言很有趣,繼續老老實實地幹下去吧!哈哈!

Unforgettable / 茵 said...

Dear Ruth,無架,大水個個星期都黎下架。好似潮汐漲退咁,有時大水未黎就想係咪山雨欲來。我都不過係打工仔正路呻下咁,好鬼典型架我。你個trip點?一切好嗎?

Unforgettable / 茵 said...

鋒,不老實地幹,腦袋要有很高的轉數和很精明的手段,我實在係不能也,能的話為不為,則要待有機會考驗才知道。

你的blog丟空許久了。而且我還在等你的故事第二集。明催你架喇。哈哈。

有空請找我吹水。

Ruth Tam said...

Yes, it's everyday life crisis management.
Will go to Qingdao this Friday. Look forward to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