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當下

27 June 2005

週末

週末下午,擱下那些離死期不遠的工作,攜著舞鞋往中環。

我自知問題不限於舞步生疏,我本就是腳步浮浮,感覺像隨時會踏空。

腦袋像缺氧,故此用大部分的力氣來抖擻精神。

我看見夥伴們已在練習較複雜的舞步,基本步法更純熟,亦看見好友再度來上課。這種快樂比起許多事情都來得實在。

正在進行的資源調度已發揮作用,但何日重返舞室,實在難料。

今天以R 給我設計的新形象上班,原本藍得很的週一,忽地變成了花裙子的輕揚。R,你贈我以快樂。快樂何其珍貴。

4 comments:

Ruth Tam said...

Good to dance again.
Agree that how we dress does influence our mood.

Anonymous said...

Good to have some exercise.
add oil!

Anonymous said...

妳開心就好了。日子難過的多,難得可為人帶來少許快樂,為此,妳也成全我的快樂,而我相信我比妳更快樂呢,謝謝。

Anonymous said...

快樂已經很好
快樂源自好友,更好呢~
-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