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當下

25 June 2005

你的支持

君玲:

你送我的東西,我翌日就帶返公司,放到最私人的抽屜裏了。
你說無論怎麼樣都支持我到底,這是太重要了。
將近廿六的年紀,話老唔老,話細唔細,但我是完全會坦然承認自己的需要。
你和芳,多年來都是我引以為榮的女友,你倆的存在,本身已是一種支持。
相見時,大家談著生活種種,本身就是一種力量。
我常覺得,人生雖然不如意事十常八九,但值得高興的事,時不時一兩件,已像明燈一樣足以照亮那不如意的「八九」。
你倆都是我的玫瑰,我的盒子裏沒有多少毛蟲,但像我一樣裝起赤手空拳的樣子,做得好做得不好都老粗一樣向前闖的人,玫瑰就照亮了我的盒子,但覺滿室明淨清香。並因而幸福。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的文字總看得人很舒服 ^-^
-雪人

p.s. 很羨慕君玲

Anonymous said...

你的文字總看得人很舒服 ^-^
-雪人

p.s. 很羨慕君玲

Anonymous said...

你的文字總看得人很舒服 ^-^
-雪人

p.s. 很羨慕君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