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當下

11 February 2007

恨鐵不成鋼

上週,探戈老師Candy和Anita邀請了他們的老師Lucia & Alvaro,兩位世界級的阿根挺探戈舞者,來為我們授課。他們跳的舞如何的美如何的動人自不必多說。他們一心要把最好的東西在那短短的課堂內傳授給我們,要我們所得的遠超於課堂內所裝載的,他倆著眼於我們的探戈生命,要我們受用一生。他們不斷的強調,你們要有強壯的腿!要有強壯的腿!在各種舞步的關鍵處,他們不厭其煩的要我們感受到當中的分別和重要性,「已經說了一百遍,但我還是必須再說……」,老師們如此堅持,當中那關切和期盼,每個同學都感受到。我久沒上課,可是這一個工作坊,對我而言是一樣的震撼,我想起平時Candy和Anita對同學們的殷切叮嚀,那種肉緊,一心要我們認識探戈的美,都是一貫的深摯。

十分感謝我也可以參與這個工作坊,也感謝同學們包容無法跟上進度的我。:)

學習探戈的美妙體驗,說之不盡,請參考同學們的分享:R, H & Sheta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素心:
你給我的生日祝福,一直也未及言謝。謝謝您會記起,那天是我的生日啊﹗
即使沒有手機短訊,你的在乎,我仍是心領神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