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當下

11 February 2007

歡聚




週末晚上,到舊同學家團年,十幾人擠滿一屋子。一部wii,一副Pictionary,足夠一班大孩子歡鬧至深夜,樂此不疲,最困難的不過是控制聲浪。十幾年的老同學,一同成長的幾個女生,靜下來分享生活裏的種種,總會感受到彼此支持著,靠得很近,很暖。

上圖是玩Pictionary的時候,我畫出來由老伴猜的東東,幾秒內畫好猜中勝出,算是比較成功的一張圖。你可猜到這是甚麼?

11 comments:

Carrie said...

salt?

Anonymous said...

SPY: I'm planning to play pictionary with friends during the coming holidays as well! But I surely can't figure out what you're drawing...only "Little Book Fan" can understand that!

貓奴MAY said...

係囉, 鹽!

Anonymous said...

salt? rite??

- 雪人

Anonymous said...

我也過來拜一拜年先:

祝妳新一年過得快快樂樂,心想事成!夫妻繼續恩愛如昔,甜甜蜜蜜!

Anonymous said...

第一眼直覺那是一樽鹽跟一樽胡椒粉,及後又覺得箭咀指著的,是一隻望天的小鼠。
無論這是甚麼東東,遊戲本身亦充滿創意。
-紫

Anonymous said...

好喜歡這張sketch, 好有味道
(同我做緊d功課一樣)

Anonymous said...

唔知道小書迷有冇轉達我的心意,因此特地到此祝你生活愉快,身體健康,心想事成......(spy上)

Unforgettable / 茵 said...

各位朋友,新春愉快!祝大家心想事成!財源廣進!工作順利!

係呀,鹽黎架。玩pictionary有好多時可以考到人的默契同有無咩common language。好得意的。

Anonymous said...

是 salt and pepper bottles?

Anonymous said...

我認我為食, 我估係飯糰...
Aoi